top of page

經營項目

專業團隊-在大稻埕深耕的日子

衣戲院經營團隊來自於投入服裝產業已逾25年「樂林企業有限公司」,專精於服裝打版、打樣之技術研究,提供各種流行時裝、專業及特殊服裝開發製樣服務。

累計超過30萬款的開發經驗,合作對象包括國內各大知名布料廠商(如福懋、宏遠、南亞、洪裕、得力、佳群、佳紡、新光、潤泰、益台、台化、佳群、和明、三洋、如興、佳和);國際外銷成衣業者(如萬事達、福星、如星、儒鴻、台南企業、聚陽);國內服飾品牌業者(如流行秀、PGA、久景、貝爾妮妮、台享、五度、白岩、亞萊恩、伍傑、回鴻、柏帝、拉薇芝、森迪、瓊安、萊卡佛、孫瑜鴻),專業技術與經驗深獲信任,是台灣紡織成衣產業發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幕後推手。

專業團隊
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-老屋中尋找春天

 

儘管迪化街幾年前是一條沒有生氣、只有回顧過去的老街。但隨著歲月增長的經驗,是別人沒有也無法取代的珍貴價值。我們內心有一個夢想:不論個人、傳產、文創事業…,讓任何類型的服裝需求都能被滿足,進而推動更豐富的在地文化與創意。

 

將存封已久的二樓空間全部翻新後,文創服裝品牌-【衣戲院】在此誕生。我們利用在地布材,以服裝為主角,搭配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及藝術為題材,為臺灣文創添上新衣,讓所有人物、角色、商品的內涵更加凸顯出來。例如協助傳統產業建立新形象:台灣茶道服裝、祭孔大典表演服裝等。

 

千年暗室,一燈即明! 做為一顆種子,它會長大,會開花結果,期許讓台灣服裝產業更多元,更豐富。衣戲院的精神:Infinity-無限想法,皆為可能!

衣戲院空間

衣戲院空間

2015年9月「衣戲院」品牌空間誕生

耗資數百萬打造獨一無二的開放空間,從一樓門口的招牌至二樓的空間,沿途可看見許多巧思,像是用洗衣板做成的招牌、燙馬製成的門把和量尺組成的壁飾、服裝版型轉換為樓梯間兩側的壁面裝飾等,處處皆是與服裝相關的元素。

整面木造窗櫺,陽光徐徐灑入,藝術雕塑品、手繪牆壁、大型液晶螢幕、音響並引進研磨咖啡機供賓客享用。
 

開放時間:週一~週五 9:00~18:00 例假日隨活動開放,請來電洽詢:(02)2550-9581#12

交通位置:

~台北市迪化街一段46巷18弄5號2樓~
*捷運: 捷運綠線松山新店線的[北門站],3號出口上來過馬路直走塔成街,6分鐘可到。
*Youbike:永樂市場站,民樂街/南京西路233巷(永樂市場維修,暫停中)
*開車:
1.永樂市場地下一樓停車場: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
2.朝陽公園地下停車場 : 重慶北路2段68號地下(公)
3.塔城公園地下停車場 : 塔城街11號地下(公)
4.大稻埕公園地下停車場 : 歸綏街243號地下(公)
5.歸綏街臨時停車場 : 環河北路一段與歸綏街交叉口
6.台灣聯通停車場:延平北路二段61巷口
7.西寧北路、塔城街路邊停車。

  • fb_icon_325x325
bottom of page